百无聊赖的小蝎子

就是随便说说心里话

抹茶蘑菇狸:

占tag抱歉了想说点心里话


从里约开始关注的乒乓球,第一个喜欢的人是张继科,当时喜欢他的人真多啊,因为喜欢他还被一个朋友说跟风,闹得特别不愉快,到现在估计她都没释怀。可是我真喜欢他啊,看他赢比赛撕衣怒吼跳出挡板亲吻领奖台,看他伤病缠身,在对郑荣植那一场滑那一下心脏都要跳出来,看着他捂着腰踉跄一下站起来我在屏幕面前哭成狗。他说再多钱那就是一个数,他说竞技体育的魅力就是想要让国旗为你升起,他说他就算战死在赛场上也没关系的时候我心都揪着疼。我当时就想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一个人啊,我看着他刷满我的首页,仿佛指尖触到的都是他滚烫的赤子之心,我以前从没想过会有一个公众人物对我产生怎样的影响,可是张继科,我大言不惭的说,他是走进了我的生命,称之为是信仰这样的存在。他一举一动都像是拉扯着我的灵魂一般,认识他,与他同在这个时代,是此生有幸的。




我那么喜欢他肯定是各种去了解他啊,惭愧的说,我之前一丝一毫都没有关注过乒乓球,是张继科,才让我认识了一直这么这么好的队伍。我开始喜欢马龙,喜欢那个红极一时的“奶龙”,喜欢他温和外表下的倔强,柔和中对胜利的固执,喜欢他明明是队长这样稳重的身份下藏着的率性,他的小纠结小习惯甚至偶尔的胆小他的“乖”都让我对他喜欢的不得了。在决赛那天看到他放下拍子,比心,我莫名其妙就激动的热泪盈眶,喜欢他的长相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的声音带着四十米厚的滤镜听他唱歌闭眼就吹好听,了解了他和张继科的种种,又义无反顾的成为cpf,竹马成双并肩为王这难道不是绝配?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的加深,像上面说的,我喜欢这支球队,喜欢的不得了,许昕方博小胖小雨他们哪个不是个顶个的好个顶个的优秀。喜欢他们每一个人对乒乓球的坚持与热爱,欣赏他们的刻苦努力,敬佩他们为祖国拼搏,为荣誉而战。张继科是不会动摇的信仰,绝不是他赢比赛输比赛就会轻易改变的,在这个基础上,他只要不拼着命打,我对他的输赢也并不纠结,谁厉害谁赢呗,当然是国内的啊。正经比赛啊又不是谁粉儿多谁赢。他们谁赢我都高兴,谁输了我都心疼着,自己走的这条路虐的肝疼我都高兴着走的。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一批一批的毒唯,我喜欢的人我关注的圈子都干净,没真正见着那些恶心难听话能恐怖的何种程度,后来见了一些,难听的不可思议,这么难听我觉得这种人怎么会多呢,应该不会有这么多这种吧,结果我太天真,还真有。她们一个个在正主微博底下不分场合的吹自家,黑所谓“对家”,骂另一位正主骂的那叫一个难听,不堪入目,骂完正主去跟那位的粉撕,撕完西皮粉撕团粉,然后几波人对着撕,我前两天刚被一个说“无人并肩”的毒唯骂了,以为我是龙粉,阴阳怪气地损,还发了老张的表情包要我滚,我给气笑了。我被自己深爱之人的粉丝臭骂,想想着实讽刺。



去年到现在退圈的不少,许许多多的我曾喜欢过的太太说走就走了,我知道,那是被骂怕了。谁在三次元还不是个小公主了怎么滴啊,身边长辈宠着惯着,三五好友约着罩着,谁受过这等委屈啊,被人指名道姓骂个狗血喷头,谁还愿意装个瞎子看不见兢兢业业写文发糖呢?




之前也说过我会永远喜欢张继科,这一点不会变,他28岁及之前的模样是我的信仰,那么之后无论他有哪些改变,他去哪里,成为怎么样的人,信仰不会改变,只要他还是他。但我不会说他输了比赛他也是最强无人超越云云的废话,他会面对现实,球迷粉丝为什么不肯承认现实?总有人在新时代中崛起,尽管我们求着让这一天晚些到来,想看他多打几场,可他的至交这时拍拍他肩膀跟他说“嘿!我来了!”他们并肩看天大地大这又怎么不是好事了?他拿遍了所有能拿到的奖,他站到过世界之巅,可爬山的人千千万,你都已经登了顶,如果站累了,干嘛还不允许别人往上爬了?况且他自己还没说什么,倒是山脚下一群看戏的吆喝着“诶大兄弟你站那儿可别动啊!这儿马上有人上来了你可小心点别让他们跟你站一起他们可不配!”你看看多好笑。






还是以前说的我恶心毒唯不影响我喜欢本人,我是cpf不是腐唯,我喜欢国乒每一个努力的球员,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好,我希望不管是唯粉也好团粉也好西皮粉也好,不喜欢也请尊重,就像给任何一位为国家争荣光的运动员理应得到的尊重那样的。



占tag抱歉,因为一直呆的獒龙圈是我觉得最温暖的地方了。


评论

热度(25)